咻的一下就没有了

霖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

【翔霖】带球跑路?!

* 追妻海王巨星严x深情嘴硬顶流贺

*破镜重圆|甜文|生子|5k+

* 后带一点祺鑫自行避雷

*文笔渣





1

“爸比,你什么时候回来看我呀,我好想你啊”

一个声音甜美的小孩从贺峻霖电话的另一头传来,那是贺峻霖的孩子——贺樱


“宝宝,等我忙完这两天就去接你哦,你乖乖听陈阿姨的话”

陈阿姨是贺峻霖雇的保姆

贺峻霖无论多忙总是把所有耐心留给贺樱,毕竟贺樱是贺峻霖振作生活的支柱


“爸比,我今天又被同学问我的爸爸是谁了……”

贺樱有点委屈


“宝宝,爸爸他只是在一个很远的地方工作,等他忙完就回来了”

贺峻霖只能欺骗着贺樱


“爸比骗人!我是不是没有爸爸啊,呜呜呜”

贺樱委屈的哭了


“宝宝乖,等爸比忙完就带你去找爸爸”

贺峻霖很头疼这个话题,只能先答应了


“真的嘛!”

贺樱还跟他的爸比一样,哭的快,好的更快


“真的,爸比还要忙工作,你记得早点睡哦!”


“好!爸比再见”

贺樱挂断电话


贺峻霖长舒一口气,贺樱已经三岁了,越来越意识到自己好像少一个爸爸

三年前贺峻霖与严浩翔离婚闹的沸沸扬扬,毕竟当年也都是流量小生,但是唯一所有人不知道的就是贺峻霖带球跑路了!


“霖霖,和小樱子打完电话了?”

张真源走了过来,他是贺峻霖的经纪人,也是贺峻霖的哥哥

“我都好久没看到小樱子了,明天我买点樱子爱吃的去看看”


“哎……樱子今天又问我爸爸是谁……烦死了!”

贺峻霖有点恼

每次一提起贺樱的爸爸——严浩翔,贺峻霖就恼火,当年因为一个很大的误会两个人离了婚,在离婚前贺峻霖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贺峻霖的脾气怎么可能会跟严浩翔说,干脆自己一个人生下孩子,退圈一年多才回来


“啊?你想怎么办,这确实对小樱子身心发展有点麻烦”

张真源是贺峻霖目前唯一的亲人,为了生下这个孩子,贺峻霖和家里人全都闹翻,只有张真源还在


“我打算租一个”

贺峻霖手机已经在找了


“不行!你疯了?你现在可是单身人设,让狗仔发现就死定了!”

“还有,粉丝们你怎么解释,好不容易两家才不怎么打了,小樱子现在越来越像他了,后果很严重”

这就是经纪人的本能反应吧


“该怎么办,真的要烦死了,我的基因为什么不能再强大一点!!!”

贺峻霖快疯了,贺樱真的就是按女版严浩翔在长大!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儿像爹吧”

张真源还有心情去调侃贺峻霖


“哎呀,张哥,你还添油加醋,我都烦死了”


“别急,还有一个更烦的事,你做好思想准备”

张真源故作神秘

“前段时间《我们在一起》恋综的甲方点名让你参加,公司也同意了,毕竟他们给的很多”


“恋综?要炒CP?跟谁啊”

贺峻霖有脑子问号


“额……浩翔在”

张真源飞快说出两个名字,听起来就像有点烫嘴


“什么!我不去!绝对不去”

贺峻霖简直不敢相信,这不是故意的吗?


“额……咱们好想没有余地了,违约金咱们承担不起,你想想小樱子,就半个月,而且他们没有要求组什么CP”

“你到时候离他远点,找个小流量炒炒就行”

张真源真的是死命的劝贺峻霖


“不是,为什么要接?还不经过我同意,什么意思?明明知道是前夫,我怎么办,半个月那么长时间,一分钟我都受不了”

贺峻霖也真的是恼火了


“别急,甲方是咱们公司的老金主了,没办法,我说了好久,不过没办法,你拍完这半个月,我给你放三个月假,好好陪小樱子行吧”

张真源也真的没有办法


“烦死了……什么时候去”

贺峻霖看着天价违约金屈服了


“后天早上的飞机”


“知道了”

贺峻霖忧心忡忡







2

很快,到了录制的日子

贺峻霖因为飞机延误最后一个到的现场,这才发现都是熟人,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

都是现成的cp,贺峻霖翻了翻白眼,节目组故意的吧!


“贺老师来了,大家这么熟就不用我介绍了吧,你们先聊,马上咱们先录前备彩”

导演带贺峻霖进了候场室


“霖霖来啦!快来做”

宋亚轩看贺峻霖进来连忙把贺峻霖叫到身边,也是离严浩翔最远的地方


“那个……大家都是因为什么参加这个节目的”

“聊聊天,比较咱们要一起相处半个月呢”

马嘉祺打破了安静


“我和亚轩就是单纯的想预热一下婚礼”

刘耀文前段时间和宋亚轩领证直接网络瘫痪了


“我和阿程就是工作忙见不到,恋综就可以在对方身边,一举两得”

马嘉祺和丁程鑫也是结婚好几年的老夫夫了


“我说说吧,我违约金太贵了,赔不起就来了”

贺峻霖倒是实诚


“工作室接的,而且有一个我想找一个人……”

严浩翔也是语出惊人,毕竟当年两个人离婚的时候他有点表情都没有


再次全场沉默……

“各位老师,咱们这边准备的差不多了,然后我跟各位老师说一下剧本”

导演进来了

“咱们主要是马老师丁老师一组,小宋老师和小刘老师一组”

导演顿了顿

“贺老师,严老师,您两位是单身,我们也不方便安排,两位适当效果就好”


“我还有的选吗?”

贺峻霖真的很不情愿甚至不想多看严浩翔一眼

“可以空降几个小鲜肉吗?我手上有很多”

话里话外都透露这渣男的味道,这怎么这么像年轻的严浩翔?


“贺老师这么介意是因为对我还有感情吗?”


“你放屁!我怎么可能对海王有意思,严老师还真是爱微笑”

贺峻霖直接炸毛了,怎么会有这种人!

“逢场作戏而已,我就勉强陪你演半个月”


“那贺老师,合作愉快”

严浩翔伸出手


“不愉快!”

贺峻霖才不管什么人情世故,转身就走

“备彩去”


严浩翔收回了手,贺峻霖在他面前的表现很慌张,种种迹象表明,贺峻霖还对自己有感情,还有追回的机会


“严浩翔,当年的事你要是清白我不阻止你,要是真的,我也请你放过霖霖,他很单纯经历不起这些”

宋亚轩拦住刚想出去的严浩翔


“我绝对没做过任何对不起贺儿的事,我用我的全部保证”

严浩翔很认真的回答了宋亚轩

……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准备第二天正式开始的录制











3

第一天严浩翔帮贺峻霖搬行李,为了贺峻霖不起疑心把所有人行李都搬了

第二天严浩翔做了贺峻霖最爱吃的菜,不过贺峻霖硬是说难吃

第三天要开始分房睡觉了

【抽签,两两一组,对视说情话,坚持不哭或者不笑的人获得第一名,优先选择室友】

“我去这么狠”

宋亚轩严重怀疑这个游戏是不是针对自己

【第一轮,马嘉祺刘耀文】

一分钟后,刘耀文笑场……

【第二轮,马嘉祺丁程鑫】

两分钟后双双落泪,好吧剪去了两个人亲亲的片段

【第三轮,宋亚轩严浩翔】

一秒笑场

【第四轮,严浩翔刘耀文】

又是秒笑

【第五轮,严浩翔贺峻霖】

五分钟过去了,贺峻霖实在坚持不住了,哭了

“别哭”

严浩翔伸手给贺峻霖擦了擦眼泪


“谁哭了,刚才有点迷眼了”

贺峻霖嘴硬

【第六轮……】

最终结果出来了

【严浩翔优先选择】

“我选贺峻霖”

严浩翔甚至连犹豫都不装了


“我拒绝!”

贺峻霖才不要和严浩翔睡一起,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请尊重游戏安排】翻译就是:听安排,要不违约金警告⚠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贺峻霖是一万个不愿意,没有摄像头的地方贺峻霖真的很害怕和严浩翔说话

“那个……我睡客厅沙发就好”

贺峻霖站在厕所门口


“你睡不惯的,又不是没睡过,我不会乱来的”

严浩翔声音很温柔,有点错觉他们从来没有离婚一样


“我不要,别人睡过的,我才不要”

贺峻霖其实很想睡床,可是口是心非的习惯让他说的话很伤人


严浩翔突然按住贺峻霖的双手,靠到墙上

“你觉得我脏?”

声音冷了不少,同时还有点抖


“对,就是!我不喜欢别人吃剩下的!放开我!”

贺峻霖不知道为什么越想和严浩翔重归于好就越想说伤人的话


严浩翔红了眼眶,不管不顾的吻了上去,吻很暴戾,似乎有着宣泄的意思

贺峻霖刚开始挣扎,可是根本挣脱不了,那就由着严浩翔的吻吧

这一吻很长,长到贺峻霖脸被憋的有点红


“对不起”

严浩翔似乎恢复了一点理智

“我……我真的不脏……”

严浩翔哭了,不过他转身出去了,一晚上没回来


贺峻霖也是一宿没睡,他出去找了一圈严浩翔没有找到,回到卧室缩在床上,第二天眼睛很肿,不用说,他哭了一晚上

可是录制还要继续,贺峻霖强打起精神,假装无事发生


“霖霖,昨天睡的怎么样?”

丁程鑫拍了拍贺峻霖,看到抬头的贺峻霖他知道了答案


“还行吧”

贺峻霖哈欠

“还是有点不适应早起”

贺峻霖装模作样的编着瞎话


八点所有人都要到客厅集合

“浩翔呢?一早上没看到他人哎”

马嘉祺问起的严浩翔的去处


“抱歉各位,我出去办了点私事”

严浩翔正好赶了回来,头发很凌乱,可是身上的味道不会骗人,应该是去了酒吧


【第四天开始】

【今天我们需要一整天两个人的手绑在一起】


“上厕所洗澡怎么办?”

宋亚轩率先发问

“还有吃饭”


【这些大家可以自己想想办法,绳子绝对不能松开,这次游戏直接影响今天晚上睡觉的地方】


“……绳子都多长”

贺峻霖最后的挣扎


【我们一共三组分别是10cm、50cm、1m,抽签决定】


结果出来了,老天好像故意在开玩笑!严浩翔贺峻霖抽到最短的那一根,贺峻霖的运气失灵了


“……”

两个人一天什么话都没说,手也尽量不碰对方,就是贺峻霖吃饭有点困难,左手很抖哎

严浩翔几次想帮贺峻霖,伸手有缩回去


“我……可以帮你……你要是介意就当我没说”

严浩翔小心翼翼的问


贺峻霖心一颤,自己昨天的话真的太过分了,越是看严浩翔的试探越是难受,眼泪不自觉的又涌了出来


“哎呀,都给我辣哭了,能给我张纸嘛?”

贺峻霖胡乱找了一个借口,两个人心照不宣的下了台阶


今天是他们两个人刷碗

“霖霖……我……”

严浩翔欲言又止


“我昨天不是想说那些的,抱歉”

贺峻霖先打断了严浩翔


“霖霖,我可以再追你一次吗?”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

“我一直都爱着你,你也是对不对,自从遇到你之后我的心一直都是你一个人的,真的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严浩翔这些话在两个人离婚前一晚已经说过了


贺峻霖刷碗的手停下来了

“浩翔……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没有……”

“可是真的会不安心的,浩翔,抱歉”


“霖霖,我……是我唐突了”

严浩翔有把话咽了回去,明明是八面玲珑的人,却总是在贺峻霖目前欲言又止


接下来的几天,严浩翔和贺峻霖保持距离,除非是要镜头逢场作戏一下外,没有一点多余的越界






4

录制到了第十天

【霖霖,快点回来,小樱子自己跑出去玩出了车祸】

【把严浩翔一起带过来吧】

【小樱子很严重】


“我在就回去”

贺峻霖手抖的不行,赶紧订票


“怎么了”

严浩翔看贺峻霖状态反常


“严浩翔我求你件事,给我回去一趟”

贺峻霖的眼神接近恳求


“好,订票,我叫车”

严浩翔什么也没问,尽量的安排好所有


节目停止了录制,飞机上,贺峻霖一直紧握拳头


“我需要你见一个小孩……抱歉我……”

贺峻霖还是没有说小樱子


“嗯”

严浩翔答应了一声,没有问

“不用抱歉”


下了飞机两人火速赶往医院,从节目组三个小时内赶到医院,基本上是马不停蹄

“张哥!”


“小樱子已经开始手术了,浩翔你来了”

张真源有一点惊讶


“我来输血”

严浩翔挽起袖子


“跟医生去验血,抽血吧”

张真源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一眼就看出来——贺峻霖没有告诉严浩翔贺樱的身份


“好的”

严浩翔跟医生走了


“严浩翔?和那个大明星同名哎”


“不对他就是!”

小护士们一眼就认出来了严浩翔


“嘘,当我是普通人就好”

严浩翔一举一动都能把人迷住

“现在我有很重要的事,我要救一个小女孩,所以可以请求两位美女保密吗?”


小护士疯狂点头,并帮助严浩翔找人少的地方去抽血


“血型结果出来了,严先生高度匹配,不能输血,近亲……”

“严先生是贺樱的什么人?”


“我……”

严浩翔刚要开口


“他是孩子的爸爸”

张真源嘴先秃噜出来


这下子贺峻霖和严浩翔都愣住了,贺峻霖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严浩翔是没反应过来


“霖霖,你告诉我孩子是不是我的?”

严浩翔还是想听贺峻霖告诉他


“对,我也是在离婚后才发现的,我在国外生下了贺樱”

贺峻霖决定还是全都告诉严浩翔

“等樱子手术结束我慢慢给你说”


“好”

严浩翔似乎并没有那么惊讶


贺樱的手术很成功,贺峻霖和严浩翔一直在病房看着贺樱

严浩翔第一次看到贺樱,基因很强大,眉宇间都是严浩翔的样子

自己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很难不让人开心


“抱歉,我很自私的生下了贺樱”

贺峻霖总是在道歉

“当时确实有点私心,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当时舆论风波很大,我也没有想好要不要告诉你,所以我跑到国外偷偷的生了樱子”

“樱子一天一天长大,也总是问我她的爸爸是谁,我只能跟她说,出远门了”


“霖霖,你还是对我爱着的对不对……”

严浩翔让贺峻霖看着他的眼睛,炽烈的眼神很难让人背着良心


“嗯,我想我还是很爱你”

贺峻霖给予了回应

“看来时间并没有冲淡我的爱”


“霖霖,我们能从新开始吗?我保证当年是意外”

严浩翔最很笨


“那你可要努力追我了,小爷我现在的身价可是翻了好几倍”

贺峻霖答应了


当年的事情一定是要有结果的,当天晚上

【严浩翔出轨三年反转】

当天微博头条,是一段视频,看起来是微型摄像头,不入流的女明星把睡死的严浩翔拖到床上开始了一系列的骚操作

【严浩翔贺峻霖】

【严浩翔误会】

【女明星……】

全网炸锅,贺峻霖也看到了,不过他还要照顾樱子

“爸比,今天早上抱你的叔叔是谁呀”

贺樱天真无邪


“嗯……他是你的爸爸”

“等爸比和爸爸忙完最后的五天,宝宝养好伤,咱们一起去玩,你爸爸给你准备好的好玩的呢”

贺峻霖看起来心情好的不得了


在贺樱恢复的第三天,严浩翔贺峻霖一起回到节目组,气氛有点微妙


“霖霖,你们两个干嘛去了?”

宋亚轩揽住贺峻霖的胳膊


“嗯……出了点事情,耽误了你们这么长时间,不好意思”


“哎呀,没事,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多呆几天了”

“那个热搜是怎么回事啊”

“他是不是都知道了,樱子没事吧”

宋亚轩压低声音


“我也不知道热搜怎么回事,我跟他坦白了,他也接受了”

“樱子以后不再是没有爸爸的人了”

贺峻霖脸上写着开心


“你们和好了?”

宋亚轩很好奇


“没,他还在追求我”


“what?你们在玩一种很新的东西”

“还是你们会,你们当年结婚不是没办婚礼嘛?要不咱们一起办个婚礼”


“再说吧,看他表现”

“看看樱子要不要这个爸爸吧”

又是傲娇的一天






5

录制结束,两个人赶紧一起回来家

“宝宝,爸比回来啦”


“爸比,爸爸也回来啦!”

贺樱本来要扑向贺峻霖结果来了一个转弯

“爸爸,我好想你啊”


“……”

“那你就不想我了呗”

贺峻霖很吃醋


“也想爸比,可是我好久都没有见到爸爸了,更想了”

贺樱搂着严浩翔的脖子

严浩翔真的是幸福坏了,嘴乐的合不拢


“是爸爸不好,以后爸爸多陪陪宝宝”

“宝宝好乖,爸爸带宝宝去吃蛋糕好不好”

严浩翔声音还真是温柔


“霖霖,咱们去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吧”

严浩翔单手抱贺樱,另一只手牵起贺峻霖的手


“嗯”

……

当天晚上

贺樱睡了觉,贺峻霖把严浩翔带到客房

“你睡这间吧,都是新换的床单被罩”


贺峻霖刚要走,严浩翔拉住贺峻霖的手,一把拽到怀里

“霖霖,真的不能陪我嘛”


“还没到约定时间呢,你想干什么”

贺峻霖和严浩翔在答应他追求的那天定了个约定——一个星期内不允许色色


“知道,我就是想抱抱”

严浩翔看了眼手表

“时间到了”

现在是0点了,第八天了


“如果我不愿意呢”

贺峻霖一脸玩味


“我投降,霖霖的话就是命令”

严浩翔举手投降


叮铃铃,贺峻霖的时间响了

【看微博,快】

张真源在电话另一头很急切

“哎呀,什么啊”

贺峻霖不紧不慢的打开

“我靠!”


严浩翔凑了过来也看了一眼,是今天三个人去蛋糕店的照片

【严浩翔贺峻霖复婚】

【严浩翔贺峻霖有孩子】

【严浩翔渣男】

【贺峻霖私生子】

【翔霖be反转】

……

大大小小二十多条热搜


“这狗仔!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贺峻霖晃着严浩翔


“坦白从宽呗,早晚要给粉丝交代”


贺峻霖开始认认真真的跟粉丝说明事情经过,写了一篇小作文


严浩翔倒是潇洒,简简单单几个字

【孩子是我的,贺峻霖也是我的】


完蛋,瘫痪了,热搜三天不下,全网的吃瓜祝福


“爸爸,爸比是生病了嘛,他昨天晚上好大声哎”

贺樱在严浩翔身边看动画片


“嗯……宝宝要保密哦,爸爸爸比在给宝宝找弟弟妹妹”

严浩翔耐心的给贺樱解释


“哇,宝宝好期待啊”

贺樱很开心


“宝宝真乖,那宝宝先看电视,爸爸去看看爸比有没有醒”

……






感谢支持!生活愉快呀!


评论(43)

热度(217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