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下就没有了

霖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

【翔霖】放纵

* 警察严x心理医生贺

*婚后|甜文|短篇

* 带一点祺鑫自行避雷

*文笔渣




1

“贺医生!我来啦!”

男人几乎是扑倒贺峻霖的身上


“严老六我还是很忙的,你工作期间保持距离”

“我很忙”

贺峻霖没有推开严浩翔,只是动了动脚


“啊!宝贝,我真的有病,局长亲自开的条”

“宝贝快一个星期没看到我,不想我嘛?”

严浩翔拿出秘密武器

为啥严浩翔可以叫贺峻霖宝贝?很简单,他们结婚了,且是那种领了证的那种


不过最近出现了一点问题:夫妻生活不和谐!就是想象中的那样,贺峻霖尝试和严浩翔约法三章,一周三次,可是时间长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贺峻霖住在办公室


两个人不在一个部门,贺峻霖最近还特别忙,严浩翔根本见不到,晚上下班想去哄却又找不到贺峻霖,被拉黑了……看来自家小祖宗这次一定要给自己点教训了


“哎哟,还真是局长开的……严浩翔!你有病就滚去……烧、烧伤!”

贺峻霖都没看完就赶集抓着严浩翔转

“哪里烧伤了,疼不疼,你怎么不知道小心点……”


严浩翔像个木头一样傻笑的看着贺峻霖自乱阵脚的关心


“像个木头一样,急死我了,你到底哪里伤到了”

贺峻霖又急又气,又怕动手伤到严浩翔


严浩翔伸出左手一把抓住贺峻霖的手放到心脏

“想你想到心火烧”


看来为了名正言顺的间贺峻霖,严浩翔没少磨局长,自家的徒弟局长也只能惯着了签字:建议贺医生亲自治疗!!!


“……严浩翔!”贺峻霖一圈锤了过去,结结实实的一圈

“不要拿这个开玩笑!”

贺峻霖看起来更生气了


“宝贝,你别生气啊,我就是想逗你开心一下”

严浩翔想碰一下贺峻霖,被拍了

“嘶……我真的受伤了……”

严浩翔委屈巴巴的伸出右手,手上确实有渗血纱布缠着


“怎么弄的,消没消毒?”贺峻霖拽着严浩翔另外一支没受伤的手

“我这是咨询室,你都出这么多血还不去医务室”


“我老婆不要我了,我一分心,让小偷给偷袭了……”

浩翔委屈


“丁哥,借用一下医疗箱”贺峻霖敲了敲隔壁办公室

“多大了,工作要专心都不懂”


“怎么了谁受伤了,去……啊浩翔啊,看来上的不中哎”没想到送东西过来的是马嘉祺

“你丁哥睡了,我给你送来了”


“……”

“怪不得丁哥也要住在这……”

行吧,看来真是都有共同烦恼


“宝贝,回家吧,嘶!疼疼”严浩翔吃痛,要躲开


“别动,多大人了——你怎么去抓小偷了?这不是你的工作吧”

贺峻霖嘴上凶着严浩翔,下手确实轻了好多


“这不是为了让老婆回家嘛,疼——借调来的”


“疼死你算了”贺峻霖处理好伤口,起身要走


“生活不能自理了……哎,老婆不疼没人爱……”

严浩翔还真是说话一套又一套


“晚上想吃什么,一起去买菜吧”

贺峻霖说话声音很淡,严浩翔却听的真切


“宝贝同意和我回家啦!mua”

严浩翔不管不顾的吧唧亲了一口上去


“小心你的爪,反正你碰不了我,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贺峻霖其实早就不生气了,就是最近太忙了,严浩翔最近有很闲,总是黏着自己影响工作效率,结果自家笨蛋还受伤了


明明知道严浩翔有的时候有点烦,可是贺峻霖依然愿意放纵他

明明知道贺峻霖有的时候会一点小傲娇精,严浩翔依然愿意放纵他

在彼此的世界可以肆意放纵自己的样子


“宝贝,吃什么呀”

严浩翔乖乖的跟在贺峻霖身后


“喝粥吧,你现在不能腥辣”


“好,我家宝贝做什么都好吃”

臭屁严浩翔






2

“啊!几点了马嘉祺!”


“六点多”


“马嘉祺你给我滚出去!”


“霖霖他俩都回家了,你一个人会害怕的”


“要你管”


“好啦,回家给你做好吃的,下次一定注意力度,我保证”


“……贺峻霖这个老六,又变战线”


“我抱你吧”

软塌塌的小丁被抱起,惹人注目,害羞死了,小丁埋头在小马怀里






感谢看到这里,祝你生活愉快,一夜暴富!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