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下就没有了

霖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

【翔霖】入侵电脑发现老师竟然暗恋我

* 双商爆表名校教授严x校草笨蛋帅哥贺

*暗恋|甜文|5k+

* 带一点祺鑫自行避雷

*随意入侵他人电脑是不对的,请勿尝试,文笔渣



“I love you, from the moment you appear”

“I love you, too, from the moment you came into this world”

(我爱你,从你出现的那一刻起

我也爱你,从你出现在世界的那一刻开始)





1

不得不承认早八是绝大多数大学生的噩梦,即使是你的风云人物……


贺峻霖是一位大二学生,也是学校的学生会会长,没办法长的好看能力又强,校园网的热门人物


“完了……要迟到了!”贺峻霖顿感不妙

而且今天是魔鬼教授严浩翔的早课啊!


一个人住就是不方便,起晚了没人叫,想找人帮忙签到又不大现实,之前自己的合租室友跑去找男朋友住了


严浩翔被学生称为魔鬼教授,专业能力强人长的是真的帅的没天理,最近老教授退休,他过来提老教授上课,今天就是第一节


很不巧,贺峻霖在严浩翔的第一节课就迟到了……本来是想留个好印象的,都怪吃感冒药睡的太死,贺峻霖甚至连脸都没洗就跑了出去


不出意外还是出了意外,贺峻霖被绊倒了

“嘶,真倒霉!”

“完蛋真的迟到了……”


贺峻霖破罐子破摔,自己手上还擦伤了,腿也青了,反正走不快,那就慢慢走吧,到时候跟教授好好求求情吧


上课的时间到了,严浩翔一分不差的站在门口

“大家好,我是严浩翔,你们的英语代课教授”

“你们应该听说过我的课,三点,不要迟到,不会拖堂,不会板书”

“还要你们的考试是我来出”


魔鬼老师还要考试!完蛋要挂科了!!!

这个班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加上严浩翔的气场,有一种梦回高中的感觉


贺峻霖迟到半个小时了,本来想悄悄的溜进去,可是被逮个正着,严浩翔一个眼神,差点把自己吓个半死,严浩翔的眼神有点复杂,生气或者是担心?严浩翔竟然让自己进来了?


贺峻霖心理想着:这也不像传闻中的那么可怕啊,不过这个魔鬼教授他的课确实有好多人迟到没进去教室,难道是我太迷人了?


贺峻霖随着随机点名被点到而慌乱的回过神

“贺峻林?这个点名错了,雨字霖”

“咳,Please answer the question”

(同学回答一下刚才的问题)


“啊?嘶!Well, I think... Well, I won't”

(那个我认为……好吧,我不会)

贺峻霖一紧张站了起来磕到桌子,好痛!!!

再社牛的人,在这节课也是社死到了极致,贺峻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贺同学下课跟我去趟办公室吧”

“Class is almost over.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快下课了,同学们有什么想问的吗?)

“So let's stop here. Class dismissed”

(那我们这节课就到这里,下课)






2

贺峻霖本来打算逃跑,结果还是被逮到了

“tumbled?”(摔了?)

严浩翔刚要伸出去的手及其不自然的转了个弯摸了摸鼻子

“我办公室有医疗箱,走吧”


“不用了吧,严教授,我家里水龙头没关”贺峻霖的妙语连珠到严浩翔这连谎都不会撒了


“Boy, lying is not a good boy”(同学,撒谎不是好孩子)

严浩翔的嘴是不是会魔法,声音低沉磁性,在他嘴里的英语一出,贺峻霖耳朵腾的一下子红了


“我……没事,绊倒了一下”贺峻霖默默的带上帽子把耳朵遮住


跟着严浩翔来到办公室

“教授,别扣学分行不行啊,”

“我检讨,保证不会再迟到了,求求了”

贺峻霖的眼睛闪啊闪


严浩翔一言不发,拿出医疗箱

“伸手,我给你消消毒——谁跟你说会扣学分了?”


“嘶……疼,就是校园论坛上啊”

贺峻霖低头看着严浩翔的脸,好帅的脸,严浩翔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冰冷哎


“哦?那你感觉我会这么做吗?”


“应该不会吧,严教授当然不会这么无情,和传闻中的不太一样”

贺峻霖的嘴面对这种问题可太会了


“如果我说会呢”

严浩翔绑好贺峻霖手上的纱布,抬头看着贺峻霖,眼里有些许的玩味


“不会吧教授,不能这么无情啊!”

贺峻霖哭丧在脸


“腿是不是也磕青了,我给你抹点红花油揉揉,万一有淤血就不好了”


贺峻霖不打算多留,谈不拢就没有浪费时间!

“我不需要啦”


可是严浩翔的气场太强,还是乖乖的不动了

边给贺峻霖揉腿边安慰


“我不会扣学分,也不需要保证书,不过我看了你的英语成绩不是很理想”

“以后每周三五来找我,给你补课,如果你的成绩在期末可以达到及格分,可以不扣学分”

严浩翔似乎早就打算好了一样


“我有课!”


“那就晚上来我家吧”

“或者……你愿意早起的话”

“好了,我送你回去吧,最近尽量少走路”


“还是晚上吧”

“不,不用了,我,我找我室友来接我吧”

贺峻霖又不会说话了,大脑已经转不过来了:严浩翔不会对每个学生都这样吧?

贺峻霖不敢想象这都是真的,这魔幻的一天!


严浩翔快到贺峻霖楼下的时候停了车,是药店,严浩翔去了药店

“你感冒了,要吃药”


“谢谢教授”

“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贺峻霖一看是儿童感冒药……




3

“什么!他要给你补课???”

“你还答应了!贺峻霖你是不是疯啦!”

“我现在去找你,在家等我!”

电话那头丁程鑫一连串的不可思议


不过还挺快,十分钟后就听到开门声

“我来啦,贺峻霖你到底都干了啥”

丁程鑫手里还拿了些跌打损伤和感冒的药,可是客厅里已经有一份了

 “他还给你买了药?”


“嗯,教授送我回来的”


“你怎么没点安全意识,你一个人住怎么能随便告诉别人地址!”

“严浩翔绝对不简单!——一会嘉祺来给咱俩做饭,有没有想吃的”


“我想吃火锅哎”

贺峻霖一听到吃已经又开始放光


“想一块去了——晚上等你马哥来,看看那个严浩翔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丁程鑫眼睛一弯,事情不简单


“干嘛?教授人真的挺好的”


“哟,这么护着,他当时扣我学分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丁程鑫一提起这件事就生气

“哥们网络技术不是盖的,一个上课不用PPT的老师,技术为0”


“丁哥,你可悠着点,要是被教授发现,咱俩明天就得跪着去求人了”

贺峻霖好奇,但又害怕被发现


“放心,没问题”

丁程鑫给马嘉祺发微信

【嘉祺,想吃火锅哎】

【把电脑帮我带来】


【ok】

马嘉祺关上手机

“你要去吗?”


“不了吧,他看见我估计连饭都吃不好”

“我送你吧”


“行,我们大教授还有这种时候呀”

“暗恋的滋味不好受哦”


“所以笨小孩什么时候能知道我的心呢”


“看在你帮我追阿程的份上,晚上帮你提点提点”


马嘉祺轻车熟道的把火锅的东西买完,又回家拿完东西

马嘉祺上车又提起丁程鑫的英语

“我们家的英语考核,我担心呀”


“你个英语高材生少装蒜,真不明白放着教授不当当个导员”


“哎呀,你不懂,阿程认生,我要是教授他肯定玩命躲我,导员就不一样了,亲近”


“行了行了,到了下车吧”


“good-bye”

马嘉祺看着车离去,摇了摇头

“哎,这个木头还真要开花了……”


咚咚咚……

“阿程,开门”


“嘉祺,速度还挺快,电脑带了没”


“of course”


“霖霖伤的重不重啊”

“明天我得找严浩翔说说,对霖霖优待一点”

马嘉祺放好东西,到冰箱找水


“吼,再优待我都怀疑是不是暗恋我们家霖霖,霖霖没挨骂,就是要私下补课”

“霖霖补课他收钱吗?”


“没说哎,应该不用吧”

霖霖手里拿着扒到一半的橘子

“丁哥什么时候吃饭,我一天没吃饭了,早上还摔了个狗吃屎”


“马上,阿程,你烧点水火锅底料弄一下”

“霖霖摔倒,严浩翔心里应该也是过意不去,所以没扣分吧”

“严浩翔那个人还是挺有人情味的”


“就对我没有人情味呗”

丁程鑫听到严浩翔这几个字都烦







4

吃完饭,贺峻霖因为腿脚不便坐在客厅看电视,马嘉祺丁程鑫再厨房忙着收拾


“就要电脑干嘛?”

马嘉祺边收拾厨房边问丁程鑫


“看看臭脸教授的电脑”

丁程鑫对严浩翔的专属称呼

“你和臭脸教授是不是关系特别好啊”


“没有——入侵电脑?被发现可就不好了,出出气就行了,别过分哦”

……


“霖霖开始咯”

丁程鑫打开电脑准备开始动手


十分钟后……

“进去了哎!这个臭脸教授好多教研资料哎”

“相册……啊!霖霖快,快看!”

丁程鑫手头打结


“怎么了,教授相册限级?”

贺峻霖不以为然


“比限级更恐怖……全,全是你……”


“啊?”

贺峻霖趴过来一看,愣住了,手上的苹果也掉到了地上

“这?真是我?”

“不会是什么替身文学吧,这真的是严浩翔的电脑?”

“不是吧,他,他,他真的对我图谋不,不轨”


贺峻霖的语言系统崩溃


【是贺峻霖?】

电脑那头传来声音


“啊!”

“丁哥怎么回事!”


“我去!被反入侵了”


【嗯?丁程鑫吗?】

【这个入侵也太明显了吧】


“完了……”


“严浩翔,你什么时候学的电脑”

马嘉祺闻声而来


【……你能不能管好你的学生】

【你们两个明天来我办公室,贺峻霖……明天我登门拜访】


“哎,为什么我也要去啊?”


【你觉得我会不会……】


“明白”

马嘉祺赶紧打断严浩翔

“这回惹大祸了,准备检讨吧”


“我去,嘉祺~哥哥~”

丁程鑫的必杀技


“我写”

马嘉祺妥协了






5

该来的还是来了

贺峻霖特别忐忑,可是马嘉祺告诉他在家乖乖等着


严浩翔到是没有为难丁程鑫,马嘉祺,闲聊几句就没事


【臭脸教授好像今天心情不错】

【训了我两句】


【不是吧】

【希望能活着看到明天】


【臭脸教授要去了】


【啊啊啊啊啊好紧张】


【往我身上推,我已经认下全部了】


【感谢丁哥!】

好巧不巧霖妈妈发来消息

【宝贝呀,你还记不记得你有个娃娃亲呀】


【听你说过,怎么了】

【难道是解除婚约了!】


【说什么呢,他今天去找你,地址发给你了,第一次见面留个好印象】


【不是吧,我们老师今天家访!】


【他快到了,妈妈相信你哦!】


咚咚咚……

想都不用想,是严浩翔来了


“对不起教授!”

贺峻霖猛的一鞠躬,下了严浩翔一跳


“过来看看你,今天你没课吧?”

严浩翔扶起贺峻霖,手里拿的全是贺峻霖爱吃的


“没有课,今天一天都没有”

贺峻霖乖巧回答


“先吃饭吧,我听丁同学说你早上没吃”

“我今天也没有课,感冒好没好点,如果不难受的话,我们补课适应一下”

严浩翔像没事人一样


“啊那个老师,我……朋友下午来找我”

贺峻霖不好意思的拒绝


“什么朋友?据我所知,你今天下午就我一个人需要面对”


“不是,我妈给我相的亲,年轻不懂事,定了娃娃亲,比我大6岁的老男人”

贺峻霖忍不住吐槽


“老男人?我应该也算是老男人了吧”

严浩翔脸上黑线


“怎么会,教授您是成熟稳重有魅力”

花言巧语的哄着严浩翔,不过也是事实


“先吃饭?”


“教授,求求了,别折磨我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您就别抻着我了”

贺峻霖心理防线快破了


“你看到了什么”

严浩翔温温柔柔的问这贺峻霖


“嗯……教研资料”


“还有呢”


“干净的桌面,完美的软件排序”


“……”

沉默的杀伤力很大


“好吧,还有……我的……照片……”

贺峻霖隐约感受到了什么


“入侵电脑的事情不怪你,反而提醒我要升级一下电脑安全”

“所以如你所见,不过没事了,你先吃饭吧,我先走了,一会你男朋友来了不好”

严浩翔叹了口气,很失落


贺峻霖眼睛有点湿润了,他不明白自己明明才认识严浩翔今天,之前也只是耳闻过他,为什么会有点难过


“Eat well, you stupid boy”

(好好吃饭,笨小孩)

严浩翔揉了揉贺峻霖的脑袋,转身离去,背影没落


【妈,那个男人什么时候来】

【我能不能拒绝,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他到了,你见一下嘛】

【没感觉妈妈也不强求】


【好吧】

贺峻霖没有时间去想严浩翔和他的关系,他要调整状态迎接这位素未谋面的男朋友


咚咚咚……

贺峻霖一开门,一束花挡在眼前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花的背后传来

“重新认识一下”

“你好,我是你的男朋友严浩翔”


贺峻霖不可置信的摇头,但是他很开心

“教授,您别开玩笑了”


“怕你不信,阿姨在看”

严浩翔举起手机,另一头是霖妈妈

【宝贝呀,浩翔多好的男孩子,好好考虑一下,妈妈先挂了,不打扰你们啦】


“……让我缓一下”

“我的英语老师成了我的男朋友!”

“我在做梦对不对”


“是现实——如果不是昨天被你发现照片,我想我不会这么唐突的告诉你”

“之前一直没敢告诉你,结果被发现了……”

“'你对我这个老男人满意吗?”


“我……我还没有想好,太突然了”

贺峻霖红透了的耳朵证明他的慌张和不知所措


“没关系,我们的关系可以慢慢来,我会等到你接受我”


“额,教授……你应该值得更好的人”

贺峻霖想违背内心的选择

“而且,我不确定你是不是心血来潮,我也不确定自己该怎么面对”


“不确定才要遵从内心,没有什么,只是你的身边多了一个人去陪你,了解你,爱你,珍惜你,我依然是你的老师,只是多了一个爱你的身份,你的私人老师”

“My boy, I'll wait for your choice”

(我的男孩,我会等待你的选择)

“走了,明天别忘了上课,药要按时吃,有需要随时联系我”


贺峻霖这次没有回答,没有动作,只有木纳的发呆

贺峻霖注定失眠,潦草的和丁程鑫马嘉祺说了一下,不要打扰他,他想静静

贺峻霖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认真的思考,在回忆中,贺峻霖想起很多时候身边好像都有严浩翔的身影

贺峻霖有了自己的决定


贺峻霖很专注的上完严浩翔的课,严浩翔倒是出了问题,今天的课堂严浩翔说错了好几回

“finish class”

终于下课了


贺峻霖故意留到最后,严浩翔也是

“那个……试试呗,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我好想很喜欢你,不管从那个角度,虽然认识不过三天”

“我可以叫你浩翔嘛”


“of course”


“浩翔,我喜欢你”


“My boy, I'm glad to hear that”

(我的男孩,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

“I'm sure I can make you happy with this decision, my boyfriend”

(我相信我可以让你对这个决定很满意,我的男朋友)

严浩翔摸了摸贺峻霖的头,脸上是少见的笑容


该来的总会来,丁程鑫得知这个消息,气炸了

“你听我说,学分是马嘉祺为了结婚干的”

没办法为了哄男朋友的闺蜜,买了哥们也值了


“严浩翔!见色忘友!”

马嘉祺说完‘遗言’就被带跑了,丁程鑫其实早就知道了……



不知道从哪里兴起了翔霖CP,校园网最好磕cp,一天贺峻霖喝多了,一不小心把两个人的合照发到了校园网

不出意外校园网炸了,可怜的丁程鑫马嘉祺加紧抢修了一晚上!


6

“英语太难了,浩翔今天能不能不补课啊”

“浩翔,我好累”


“Can't oh”(不可以哦)

为了贺峻霖学英语,严浩翔基本上会和贺峻霖说英语,锻炼听力


“I love you, my husband~”

(我爱你,老公~)

贺峻霖也学会了必杀技


严浩翔决定给贺峻霖一个机会

“If you can translate more than five words for me”

(如果你能翻译对我出的单词五个以上)


“那快开始吧”


“Don't worry. Ten words, one wrong, and one night exercise”

(别急,十个词,错一个,晚上运动加一次哦)


“成交”

贺峻霖甚至没太听懂严浩翔说的什么

吃了文化亏,贺峻霖晚上差点没累晕过去……




撒花🌸🌸🌸

感谢看到这里,你被好运降霖,接下来一周会有好运发生,如果能收到你的心心,好运会翻倍哦!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