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下就没有了

霖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

【翔霖】魔尊抱抱我!

* 冷血暴躁魔尊严x软萌嘴硬小仙贺

*玄幻|甜文|3k+

* 带一点团自行避雷

*文笔渣






1

“听说了了没,最近仙魔两界又打起来了”

“那个魔尊好像伤的很重”


“不是吧,那个魔尊不是很难搞么?”


“好像是因为正在渡劫期吧”

“这回仙魔两界应该安静点了,人间还能太平点”

……

贺峻霖在人间心不在焉的走着听到两位侠客的交流

至于为什么在人间溜达,还不是因为贺峻霖打扫仙楼阁把上神的法器一不小心扔到了人间


“哎……这要找到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贺峻霖仰天长叹


‘贺峻霖~不许偷懒~~~我这给你三天时间~~’

空灵的声音传来,是上神的声音

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人间三年限定卡


“啊!不至于吧……”

贺峻霖哀嚎起来


“你扔掉的可是封印魔界的法器,我给你争取了三天已经很不错了”

贺峻霖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上神走上前来,没办法自己的弟弟自己宠着呗

是的,上神就是丁程鑫,无奈贺峻霖的资质平平,带在身边当个扫地小仙


“哥……”

贺峻霖委屈巴巴的看着丁程鑫


“……行吧,人间历练不可能少,法器我自己去找”

丁程鑫给了贺峻霖一个小铃铛

“有危险就用摇三下”


“好哎!丁哥真好”

贺峻霖表情变化飞快,撒腿就跑

满身的孩子气,哪有一点神仙的样子



贺峻霖在人间兜兜转转了半年,游山玩水开心极了

贺峻霖最后打算在海边多生活一阵

每天和当地人一起作息捕鱼,只是这次贺峻霖捕到的不是鱼,是个人鱼?!

“喂!醒醒,怎么这么烫”

贺峻霖尝试用法术给这个男人救一下


“咳……咳咳”

男人有了意识但不多


贺峻霖一看是活的就带了回去,养养说不定可以做自己的跟班,贺峻霖心里打着美滋滋的算盘


看起来很大一只的男人居然这么轻!

贺峻霖给这个男人换了身衣服,给他擦了擦,不简单,男人身上好多伤疤


在贺峻霖的悉心照料下,男人醒了,不过男人发烧了!

贺峻霖慌里慌张的去叫来了村里的医生

又是一番折腾,总算是好了,贺峻霖累了趴在床边睡着了

再一睁眼已经天大亮了,床上的人呢!!!


“你醒了?本座饿了”

男人拽里拽气的对贺峻霖命令到


本来就有点起床气的贺峻霖

“你就这么跟你的救命恩人说话?”

贺峻霖上手就是拍了一下男人的头,虽然是仰视

“你叫什么——想吃东西可以,你要认我当大哥”


男人本来温怒的脸被贺峻霖一打瞬间懵了

“严浩翔”

男人老老实实的回答了贺峻霖


“严浩翔?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不管了,我叫贺峻霖,以后你就跟我混吧”

贺峻霖有要上手不过被严浩翔拽住,换了只手,改成摸了摸严浩翔的脑袋


严浩翔又一次的蒙住了

这个名字在仙界鼎鼎大名——严浩翔就是魔尊本尊!

可是贺峻霖最讨厌仙魔两界的历史,每次都昏昏欲睡的,可能是因为丁程鑫总说吧,但是对这个名字仅限于……熟悉


“你个小鬼,我是谁你都不知道?”

严浩翔尝试展现自己的戾气


“知道知道,你是我的小跟班”

同一时间严浩翔看到贺峻霖身上的淡淡微光

贺峻霖送给严浩翔一个大大的笑容

戾气全消,烟都不剩

冷面魔尊竟然有点心动哎!







2

奇怪了

特别爱暴躁的严浩翔在贺峻霖的‘调教’下竟然……见没见过小狼狗,严浩翔差不多,就是体型大了点

“霖霖,今天捕到好多鱼”

严浩翔就像降智了一样,傻傻的看着贺峻霖乐


“叫我哥!真是的——给李阿婆他们家送去点”

贺峻霖放下手中的小贝壳,起身去帮忙


两个人看起来好像一对,平平淡淡的生活打打闹闹

一向厌世讨厌人间烟火气的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向他跑来,他竟然希望时光停在这一刻多好


混世大魔王居然被一个扫地小仙俘获,可是身负重任他能保护好他吗?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已经找到魔尊了……”

“霖霖在他身边”


“什么!”

“先不要动,保护霖霖的安全”

“马嘉祺,我都知道”

丁程鑫压重了‘都’字的音

马嘉祺是丁程鑫的得力助手,不过,马嘉祺的身份不是很“干净”,这点丁程鑫知道


“……”

“您先忙,我退下了”

马嘉祺的眼神闪过一丝慌张


魔界的状态也很焦灼

“尊上找到了吗”


“尊上说先不要动”

“尊上跟一个小仙在一起……”


“我知道了,你退下吧”

张真源作为魔界的二把手很担心严浩翔会开了情窍,毕竟有了感情就会影响判断

张真源找来一只乌鸦

‘危险,速归’


……

贺峻霖在和严浩翔一起捕鱼一段时间后,又想去体验闹市了,说走就走,跟周围的邻居告别后就踏上了旅行之路

贺峻霖边走边闹,严浩翔边走边笑

贺峻霖好久没有这么的轻松自在没有礼法束缚,严浩翔好久没有那么开心的笑过冰冷的心也会解冻


事与愿违,乌鸦找到了严浩翔,传达了消息,他现在要做个选择,要不要走

“浩翔,我要吃糖葫芦”

贺峻霖打断了严浩翔的思绪


“我这就去买”

要不要直接跑掉……咬咬牙跑了算了


“严浩翔你怎么这么慢!”


严浩翔没有走?以前的严浩翔可以不顾一切,可是现在他心里装着贺峻霖,即使走也要给贺峻霖说

“糖葫芦的人有点多”

“那个……我有点事,想走一趟”


“啊?什么事呀,严不严重,要不我和你一起去”

贺峻霖一口一个糖葫芦,还给了严浩翔一个


“没事,你在这等我几天吧”

严浩翔不忍心,情窦初开对人来说很强烈,对魔尊也不例外


“好吧,早点回来”

贺峻霖看起来像是感受到了什么,情绪低落,他也发现自己好像有点离不开严浩翔了


夜晚安静异常,严浩翔感受到周围有自己的人——在催促他回去

就在严浩翔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贺峻霖哼哼唧唧的说起了梦话

“不要离开我……别抛弃我”

随即哭了起来

“浩翔……呜呜呜……别离开我”

贺峻霖哭醒了,看到严浩翔边叫自己在轻拍这自己,一把就拉住了严浩翔的手


“混蛋!你不许不告诉我就离开!”

贺峻霖看起来把梦里的不开心发泄在了严浩翔身上


“不哭啦,我不是在呢嘛”

严浩翔从来没有这么温柔过

“再睡会吧,明天咱们一起走”


“真的?”


“真的,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是对立面你会站在我身边吗?”

“不着急,等你睡醒我们再说”


“当然,我可是你老大”

贺峻霖却是不假思索的说,很认真


严浩翔看着熟睡的贺峻霖,他有了决定——把贺峻霖带在身边

混世大魔王原来也会有软肋,也许以前没有,现在有了……







3

离魔界越来越近,严浩翔身上的戾气越来越重,贺峻霖感到了不安

即使再呆,他也应该意识到了什么——严浩翔不是普通人,甚至是一个魔界很有地位的人物

“浩翔,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啊”

贺峻霖强装镇定


“魔界……怕吗?”

严浩翔的声音有点冷,可能是本能反应吧

“还要跟我继续走下去吗?踏入一步,你这辈子都不能做神仙了”


贺峻霖停了下来,回身看了看身后,把身上的铃铛拿了下来

“你到底是谁……”


“恭迎尊上”

不偏不倚,张真源赶到给严浩翔行礼,也算是说明了严浩翔的身份


“就像你看到的……回去吧”

严浩翔露出本来的衣着,表情冰冷严厉


“呵,你不是答应我做我的跟班了吗?你还说永远不离开我的……”

“骗子!”

贺峻霖含着泪,他刚想向前踏出那一步


一阵风从贺峻霖身边飞过,严浩翔挡住

“准备战斗!”

张真源对身后的人喊去


“保护好霖霖!”

丁程鑫把贺峻霖推给马嘉祺,与严浩翔正面交锋,仙魔两界二次大战一触即发


“马哥!动手啊!”

张真源对着马嘉祺大喊

“还等什么”


马嘉祺给贺峻霖画好结界,完成丁程鑫最后的任务

一转身看到丁程鑫马上要顶不住了,在最后一刻,马嘉祺抱住了丁程鑫

“阿程……对不起”


“不!不要!”

“啊!”

丁程鑫倒地,是一个杀红眼的魔物,将剑刺到了丁程鑫身上


严浩翔单手掐死魔物,眼里满是戾气暴虐,严浩翔也失去了理智,准备杀死奄奄一息的马丁两人


“不要!严浩翔!不要啊!”

贺峻霖拼尽全力打破保护他的结界

冲到严浩翔眼前,不顾一切的抱住严浩翔,严浩翔的身上烫的像是着了火,贺峻霖从来没受过伤,细皮嫩肉的自然是很痛


“严浩翔,你清醒一点!”


严浩翔被贺峻霖一抱,愣了一下,动作也停了下来

眼神里似乎出了一丝理智,更多的或许是温柔,严浩翔也缓缓的抱住贺峻霖,世界好像安静了下来,严浩翔的身体不再滚烫,只是坚挺温暖的胸膛

“谢谢你,霖霖你阻止我,留下我身边好吗”


“快!快救救我哥!”

“什么都答应你,快救救他”

贺峻霖皮肤还有一点红,他顾不上其他的跪坐在丁程鑫身边


“别急,你哥没事,他可是上神哪有那么容易”

“到了历劫的时候了,身体虚弱,再加上有点伤心过度”

严浩翔嘴上说着,手上不停的给马嘉祺治疗

“帮帮忙,马哥伤的很深”

“张哥,快来帮忙”


难道两界能安静的相处了一下,马嘉祺有了一点意识

“咳……阿程”


“他没事,马哥你休息一下”

马哥被带回了魔界,贺峻霖在丁哥恢复前不能离开半步





4

【仙魔两界休战协议……】

严浩翔为了贺峻霖,丁程鑫为了马嘉祺,各退一步,签订了休战协议,就一个要求——和亲!


“浩翔!”

贺峻霖飞奔到严浩翔的怀里,自从那次包过严浩翔,贺峻霖似乎爱上了这种感觉

“有没有想大哥”


“想,很想”

严浩翔看着怀里的贺峻霖,很深情


“张哥,为什么翔哥在冒粉红泡泡啊”

刘耀文抱着手里的奶瓶疑惑


“不要学你翔哥那么没出息,为了媳妇啥都不要了”

“你要听马哥的话,去了那边别被欺负了”

签订协议后严浩翔就把位置让给了张真源,可能没有情欲的人更适合工作


“好”


“耀文真可爱”

摸摸头


转过头再看两个人已经亲上了!

发生了什么

倒回三分钟前

“霖霖……小贺哥哥,我好想离不开你了怎么办”

严浩翔脸红了,天呐!严浩翔居然会脸红!


“好吧,那我就勉强罩着你这个小弟吧”

贺峻霖看着眼前的人,从未感受到如此幸福

……





“马嘉祺,你不能惯着他”

丁程鑫气呼呼的


“马哥,救我”

果然这个人畜无害的调皮鬼是宋亚轩


“我严重怀疑宋亚轩和刘耀文是不是走反了!”

“宋亚轩!司命再找我一次你看我打不打你!”


看起来像一家四口,仙界也有了些许的生机,严母慈父的一家


感谢观看,短文一篇呀!

麻尼麻尼轰!感谢你好运已经降临到你的身上啦!





评论(18)

热度(4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